思裳

面面和哥哥

面面有记忆起就一直跟哥哥在一起,他们诞生于混沌,天地昏暗无光,漆黑的小世界里只有哥哥和他相依为命

懵懂的面面很依恋哥哥,哥哥虽然没比他大多少,但是处处保护他。面面觉得,就这样跟哥哥一起生活下去也很好

哥哥闲时总喜欢看着小天地的天空,面面顺着哥哥的目光抬头看,却什么也看不见,只有一片虚无。
面面问,哥哥你在看什么呀?哥哥没有回答,只是对他微笑后继续发呆。面面坐到哥哥的身旁悄悄攥紧了哥哥的衣角。

一年又一年,他们在黑暗中度过了漫长的光阴,突然有一天,天空撕裂开一个口子,他们终于离开了昏暗的小天地,发现世界上不是只有他们两个,还有许许多多的生灵和复杂的东西。面面不理解,哥哥为什么要带他离开小天地,但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和以前一样默默跟着哥哥

后来,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面面和哥哥平静微妙的平衡。哥哥的唯一不再是面面了,哥哥的眼睛里只看得到那个人,哥哥变得陌生,压抑自己的本性,哥哥不再是面面认识的模样

小面面很难过很难过,他和哥哥生而为鬼王,知道自己血脉中的凶戾与生俱来难以克制,面面想不明白哥哥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难受,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哥哥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人,而这个人代替了哥哥心中自己的位置

再后来,鬼族动乱,面面和哥哥失散了
面面的能力没有哥哥那么强,他只能通过伤害别人提升自己的能力,哥哥曾经告诉过面面要控制自己不能滥用能力,面面一直听哥哥的

逃亡的过程中,面面被欺负过,被追杀过,但面面一直记着哥哥的话。没有滥用过能力

面面想,哥哥很快就会找到我的

昏暗的鬼界有很多很多怪物窥伺着小鬼王的力量,面面四处奔逃躲躲藏藏,一路尘埃和鲜血染黑了面面的白袍

面面想,再等一等,哥哥会找到我的。

又过了很久很久,面面屡次遇到生死危机,在一只大怪物的追杀下,面面性命垂危

面面的视线模糊了,他想,哥哥怎么还不来找我……

哥哥不会来了。
面面突然意识到,他等了这么久这么久都没等来哥哥,是因为哥哥已经不再在意他了

自从哥哥认识了那个人,哥哥开始压抑鬼王的本性,
厌恶身为鬼王的自己,肯定也会厌恶同为鬼王的面面。

哥哥要讨厌自己了……哥哥讨厌我……

面面的双眼被鲜血染红,他运用起自己的天赋异能吞噬,一寸寸一点点将追杀自己多日的怪物吞噬掉

面面开始害怕,如果哥哥不要面面了,面面该怎么办?

那就将哥哥杀死,吞噬哥哥的能量,将哥哥变成自己的一部分,就可以永远跟哥哥在一起了,像小天地里一样

面面舔了舔嘴角的鲜血,抬头望了望鬼界昏暗的天空,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,露出一个邪邪的笑

哥哥,你不来找我,那只能我去找你了

你真该死,哥哥


评论(7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