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裳

垃圾琴娘一点感想

窗外瓢泼大雨,敲打着心檐
刚刚在做小橙武任务时认识一个很好的毒姐,我的亲友圈子就那么一小波,在这茫茫江湖中多一个认识的人很开心

带着小白军娘徒弟过任务过了一个小时多,我跟着她在洛道跑来跑去,红枫如火,徒弟说:师父,等我毕业就轮到我保护你了。不知为何笑容就浮现在脸上,真的是打心底的高兴
好啊,师父等着。我说

我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琴萝徒弟。
我在逛野外时捡到她落在地上的尸体,师徒列表就多了一只小徒弟。第一个徒弟总是很上心的,我看着她等级慢慢变高,跟着她跑任务的身影,带着她看我们长歌门的大好风光。
突然有一天,她再也没有出现,没有预兆也没有道别。
可能听着雨声,总会酝酿些许伤感的情绪,我本不是这种矫情的人,现在却总想找个能说说话的地方。

长歌长歌,一世长歌,玲珑知意下,不语一弦声。

我真切的爱着这个门派,爱着这个江湖,这个江湖中总是有很多惊喜和奇迹。
江湖给我的悲喜是真切的,或许因为其中的爱恨都这么鲜明,我在如此沉浸其中。
忘不了出师时和师父共赏的一树李花
忘不了在JJC中脸滚键盘的日子
忘不了成都的月亮
忘不了长歌那个姓鹿的老头
忘不了……

最美妙的奇遇就是遇见你们。
琴娘爱你们


评论